「出版消息」 青春Againe的國小生活(02),即將出版實體書!

2022-07-18

青春Againe的國小生活(02)


 


再一次的國小生活,如今終於來到了三年級。


小孩的成長速度非常快,一轉眼班上的同學們個個都變成了小大人……才怪勒!怎麼都到了中年級了,班上還是一堆同學無法溝通啊啊啊!我這真的是穿越回了21世紀嗎?


不過小孩的使命除了玩、還是玩!


堪稱史詩級別的戲劇表演、動人心弦的歌唱大賽、緊張刺激的校外教學活動!為懵懂無知的青春,再次寫下一頁頁的精彩回憶。


反正只要育晴喜歡我就好!其他事情怎樣都行……喂喂!我這個主角的地位怎麼快要比兔子還要低了啦!


為大家帶來一連串歡樂爆笑的學校日常,重溫無厘頭的國小生活。


網路版試閱讀連結:https://www.hunterxlacg.com.tw/list.php?a_id=14


 



粉絲專業詳細資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pfbid0246JbW5PKpFr6xcjpAsxKwrnfVaHVCxuvVgc8NXoG8a6SpxbiQ9AHsqBwEV72BHjol&id=100071009863548


官方Twitter:https://twitter.com/ewxodjtps6wsphs
官方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OX57gs9dZiekac5lzpq2w



#ACG#原創#輕小說#投稿#2022

Top